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国际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近三个多月的认真筹备,乌海市国际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于12月1日召开了会员大会预备会议,会议由市贸促会副会长杨喜平主持,市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70多人参加。会议听取了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会员大会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中国国际商会乌海市商会章程》(草案),为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大会筹委会详细介绍了会员大会筹备情况,对乌海市国际商会的职能职责及第一届会员大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的名额、构成、基本条件和产生方法等方面作了明确说明。截止目前,通过推荐和自荐方式,共递交会员申请表67份,申请会员企业分布在三区,涉及化工、贸易、金融、装备制造、采矿、大数据、新闻媒体、冶炼、新能源、食品、酒店、包装、医疗、建材、再生资源、房地产、互联网等行业,具有广泛的行业代表性。

  会议最后,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乌海市国际商会工作的社会各界企业、商界人士、朋友和国际商会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目前国际商会的现状、前景和发展思路作了展望,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下来,市国际商会将积极履责,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报备预备会议审议通过的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建议名单及《中国国际商会乌海市商会章程》(草案)。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