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国际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认真筹备,乌海市国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按照《中国国际商会章程》和《乌海市国际商会章程》的有关程序于12月19日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及全体

  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国际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国际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新增会员单位;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国际商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国际商会2021年工作方案》及“乌海市国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议程”等内容。

  会议最后,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乌海市国际商会工作的社会各界企业、商业人士、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国际商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