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国际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下午,乌海市国际商会第一次会员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召开。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二级巡视员李志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凯,市人大副主任白海融,市政协副主席王明旺,市政府副市长孙昊,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市直机关、市群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宣读乌海国际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通过的《乌海市国际商会2021年度工作意见》、选举办法、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等决议事项,接下来由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为全体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并向国际商会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授匾;随后,由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东北商会代表全体会员上台发言。

  最后,孙昊副市长和李志明会长做了重要的讲话,为乌海市国际商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指明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我市经济建设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高区域发展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乌海市国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今后,作为我市贸易促进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实我市重大发展战略、联系和服务工商界、组织企业开展对外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优化功能、延伸职能、精准服务政府、社会、企业的重要抓手,第一届国际商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国际商会发展融入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责,秉承国际商会办会宗旨,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国际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和对国内外联络广泛的优势,促进会员与国内外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市经济建设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会员企业,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