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为市贸促会和市社科联专题讲解档案管理知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市档案史志馆馆长武旭升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我会讲解档案管理政策法规和具体操作方法,市社科联全体人员一同聆听了讲解。

  市档案史志馆馆长武旭升同志在讲解中指出,档案管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是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环节,希望各档案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学以致用,从严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把档案工作抓实做好。随后,武旭升同志着重讲解了《机关档案的规范化整理》、《机关档案必做工作清单》并通过答疑解惑及时讲解了档案管理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市贸促会会长甄波和市社科联主席王凤霞代表全体与会人员,对武旭升同志深入浅出的细心讲解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对相关档案业务知识的学习,参会人员掌握了工作方法,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技能,为今后档案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