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内蒙古乌海商会、蒙古国乌海商会一行 来拜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内蒙古乌海市商会会长李成林、蒙古国乌海商会会长徐金生会长一行来拜访我会。乌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接待了前来拜访的内蒙古乌海商会会长李成林、蒙古国乌海商会会长徐金生一行。

  甄波会长对二位会长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相互交流中了解到内蒙古乌海商会、蒙古国乌海商会拟在我市房地产项目、光伏电、金融等领域有投资的意向。下一步加强我会与内蒙古乌海市、蒙古国乌海商会的联系,对于拟合作项目进一步跟踪,对接,争取早日落地我市,推动我市贸易经济的发展,同时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起到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坚持诚实守信,强团结,互通有无,抱团发展,相互支持,加强商会的全面建设。

图片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