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易促进会积极参加“有效应对全球疫情影响出口企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线上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乌海市贸促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由“黑吉辽内蒙古”三省一区贸促会联合举办的关于“有效应对全球疫情影响出口企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线上论坛,并向本市各企业转载论坛信息,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学习。

举办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的目的,一是在全球新冠疫情新形势下,我国和日韩等国疫情得到较快的控制,地区经济得到较快的恢复,要加强三省一区外贸企业与东北亚各国间的经济贸易合作;二是通过与南部发达省份的合作,承接东南部的产业转移,推动自身的产业转型和升级,在促进大循环畅通和双循环形成的新格局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线上论坛,市贸促会全体人员、三区贸促会及10家企业共同参与学习。通过此次论坛学习,为本市外贸企业掌握应对全球疫情形势变化,提供了解决方案,引导企业增强信心,激发活力。

123.webp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