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优当鲜”智能货柜项目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由市贸促会签约引进的 “优当鲜社区新零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在我市海勃湾区满世水云轩等部分住宅小区正式运营。该项目是由内蒙古赛客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与自治区扶贫办联手在我市打造的消费扶贫专柜,总投资近8000万元,是从事“内蒙古绿色农蓄产品”走向全国、走进千家万户的O2O电商平台。公司采用“线上商城+线下体验+基地直供+社区终端智能柜”的运营模式,免费为住宅小区安装智能销售货柜,主要销售内蒙古自治区及各地绿色农畜产品:蔬菜、生鲜、水果、牛羊肉、土特产等,销售价格低廉,操作简单易学,能够为家庭提供厨房餐桌放心食材。赛客人公司预计在每个社区投放十到十五台智能生鲜柜,同时安置社区管家3-5名,主要负责智能柜日常维护、补货、陈列、建立微社群、吸粉、群活跃等工作,每个社区投资20万元,可以解决3到5个就业岗位。该项目积极参加我市的公益项目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有效降低了生活成本,是很好的惠民便民扶贫项目,对我市的商贸经济具有非常好的促进和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220092205

THE END

      稿:任之滔

图片来源:任之滔

      辑:萨日娜

      :任之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