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我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贸促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谋划“十四五”我市贸促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我会重点任务。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同志主持会议,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务虚会上,会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了现场发言,既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得失,又客观分析了现状和问题,也提出了对“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的想法和合理化建议,对我会制定本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甄波指出,新的一年我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企业调研走访;践行新发展理念,应对疫情常态化挑战,推动我市经济与蒙古、俄罗斯融合发展;探索会展创新,积极助力世界沙漠葡萄酒博览会、国际书法博览会的召开;力争形成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探索我市与蒙古、东南亚边贸口岸国际贸易,多元化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甄波强调,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错综复杂,我市贸促工作更应该高质量发展,要融入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要深化国内区域合作,搭“一带一路”发展快车,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做好贸促宣传工作,发挥好内外联动、区域沟通、政企联系的贸促作用;要以坚定的信心决心、有力的工作举措,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营商环境检测工作,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要优化服务模式,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好商事法律和ATA单证册等相关服务;要发挥贸促联络和会展优势,推进企业更好“走出去”,提升我市软实力和影响力;要加强我市贸促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素质水平高的贸促队伍。

  图片1

THE END

      稿:王钦政

图片来源:胡斯冷

      辑:萨日娜

      :甄   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