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卫红一行赴我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自治区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卫红一行赴我会进行了调研并与我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党组成员杨喜平、任之滔及全体机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对卫红副会长一行的到我会调研表示欢迎并展开交流。座谈会上,甄会长对自治区贸促会对市贸促会一直以来的直接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市贸促会从2020年6月份以来的运行情况、目前机构改革进展、会员发展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市贸促会和乌海市国际商会刚刚组建成立,一直秉承以 “走出去,请进来”,服务乌海工商业,繁荣我市经济,推动贸促工作,凝聚商会力量,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

  自治区贸促会会务信息部部长、内蒙古国际商会商会秘书长静永波指出,把贸促会和国际商会的知名度扩大。初期,培养核心会员单位精准服务,多带动贸促业务扩大范围。自治区贸促会展览部主任科员、自治区贸促会驻蒙古国代表处副首代巴特尔总结了2020年度自治区贸促会参加的展览并希望我会积极参与。

  最后,自治区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卫红对我会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主责主,开展工作。她希望贸促会要建立高标准贸易服务体系,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乌海市贸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做好基础工作,稳步前行。卫红副会长勉励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三是要发挥窗口作用,服务对外开放。卫红副会长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明确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亦官亦民”的特殊作用,为政府和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对外开放。要抓好具体工作,帮助外贸企业打通“堵点”、补上“断点”。

图片6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