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国际商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第一届乌海市国际商会2021年度工作意见》,扎实有效开展工作,3月25日下午,乌海市国际商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乌海市国际商会会长甄波主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甄波会长在会上对商会的运作模式及对策建议进行了介绍,就国际商会2021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议定了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并审议通过了新增会员单位。

  会上,各副会长单位代表充分肯定了近期国际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今年如何开展商会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下一步,国际商会将根据这些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列出本年度具体活动清单并带领国际商会各会员单位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企业更好地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12

33

—THE END—

供      稿:胡斯冷

图片来源:胡斯冷

编      辑:萨日娜

校      审:甄   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