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国际商会举办第二期“经贸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市贸促会(乌海市国际商会)举办了第二期“经贸大讲堂”,本期大讲堂以关爱企业家身体健康为主题共吸引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大讲堂特邀请了我国著名保健专家、主任医师、教授汪帝钧先生进行讲座。汪帝钧教授运用渊博的医学知识,紧密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的真实案例,就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健康问题,重点为大家讲解了我国三大疾病状况、免疫力如何训练出来的、“对症下药”的误区、如何学习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学会科学,愉快有规律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讲座,聆听者均感到受益匪浅,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代表商会向汪帝钧教授致以真诚的谢意,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们为了家人和自己,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并表示此类讲座将一如既往的继续举办下去,不断总结经验,也希望参加人员越来越多,共同努力,使大讲堂越办越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