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组织我市相关企业参加中国--新西兰商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贸促会、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新西兰商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和奥克兰连线同时举办。

  

   

  中国贸促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会长高燕、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等领导出席会议。高燕会长在会议中致辞,指出自中新自贸协定签署以来,双边贸易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新西兰最大的贸易伙伴、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中国-新西兰商务理事会是中新经贸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推动中新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会长靳生瑞、副会长卫红出席会议。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带队,组织我市内蒙古天合谷粮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乌海市长宏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赛星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我市企业通过市贸促会为其搭建的此次合作平台,就农牧业、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等内容同与会企业及人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沟通,结识了更多的贸易交流伙伴,为将来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