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贸促会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工作的通知(乌党组办﹝2021﹞32号)》要求,由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任之滔带队赴海南区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帮扶工作。

  在听取渡口村第一书记杨云详细介绍该村建档立卡脱贫户情况后,共同研究确定了市贸促会结亲帮扶的3户困难群众。随后在杨云书记和专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杨喜平、任之滔副会长一行逐户走访了结亲帮扶的3户村民,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实际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在交流中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正式建立了结亲帮扶关系。

  下一步,我会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建立结亲对象工作台账,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五个一”的相关工作要求,结亲一户群众、开展一次民族政策宣讲、参加一次接访、化解一批问题、解决一批群众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积极做好政策宣传、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把“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