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内蒙古贸促系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至21日,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中国国际商会会长高燕在内蒙古调研,期间,分别组织召开了贸促系统座谈会和企业座谈会。乌海市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涛出席全区贸促系统座谈会,市贸促会会长甄波参加了贸促系统座谈会,并围绕调研主题作汇报发言。

  甄波会长在汇报中表示,感谢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内蒙古贸促会(内蒙古国际商会)对我市组建贸促会以来在我市贸促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在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外向型经济、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中给与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助力世界沙漠葡萄酒博览会、乌海市国际书法博览会国际化、品牌化,为我市企业提供商事法律服务和国际仲裁,引导我市企业参加国内外重大经贸活动等方面提供了平台和渠道帮助。乌海市将紧紧按照中国贸促会和自治区贸促会的工作部署,主动融入全区主动融入全区“十四五”规划,围绕“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乌海市对外经济开放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在新的历史阶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燕与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政府领导和贸促机构负责人就制定贸促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贸促机构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深入交流。高燕表示,内蒙古自治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中国贸促会将发挥自身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独特优势,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区位、产业、企业特点,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更高质量外经贸公共服务,支持内蒙古自治区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参与东北亚区域合作,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