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举办第三期“经贸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由市贸促会(乌海市国际商会)、市工商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了乌海市贸促会第三期“经贸大讲堂”,本期大讲堂以“‘春雨润苗’、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为主题共吸引9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大讲堂特别邀请了我市税务系统专家、乌达区税务局办税务厅副主任宁云冈进行讲座。宁云冈副主任紧密结合实际案例,就营商环境的概念及意义、《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商环境评估指标体系、乌海市税收营商环境建设—乌海市税务局15项办税便利化服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给与会企业代表深刻阐明了企业级纳税人应该享有的各项权利,以及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聆听者均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大讲座,加强了税企沟通,增进税企和谐,优化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凝聚思想共识,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合理纳税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对各企业财务部门下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也为更好打造我市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