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国际商会举办“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4日下午,乌海市国际商会举办“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沙龙活动,并举行乌海市国际商会会员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共吸引三十余家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参加,特别邀请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社科联、乌海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金融投资平台、内蒙古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市直部门和单位共同参加活动。

  

  乌海市国际商会会员活动中心由内蒙古嘉益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与乌海市国际商会共建,旨在为国际商会会员打造一个真正的会员之家,为企业家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目的是为企业之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沟通的机会,体现了国际商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

  

  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与内蒙古嘉益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顺清共同为乌海市国际商会会员活动中心揭牌,并分别致辞,随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由贸促会年轻同志进行诗朗诵《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伟大不平凡的一百年》,表达了市贸促会全体干部同志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满腔热血,最后市直部门和单位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拓宽彼此共识,共享经验,畅谈未来,活动气氛浓重而热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