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香港 台湾企业家经贸考察团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28日,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应市贸促会邀请,香港力方(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夏文傑先生、江苏省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杨茗安女士一行17人组成企业家代表团,来我市进行经贸商务考察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市政府副市长乔毓亲自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市政府相关部门、市贸促会等有关部门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交流期间,邓凯部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乌海的文化、经济发展和人文环境,表示乌海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支持和关注,期待企业家代表们可以带领更多的香港、台湾企业走进乌海、投资乌海,共同为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低碳产业园、千里山工业园区、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汉森葡萄酒庄,通过走访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乌海的经济现状、产业结构、产业特点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高度认可我市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对乌海市未来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产业园区建设、商业综合体开发、节能减碳等项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深入对接、加强合作,以环保、城市基础建设、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等具体方面的投资、交流、促进为契入点,搭建起双方友好合作的桥梁,在双方互相信任、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能够扩大交流的范围和内容,形成良性互动,有效提升乌海市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真正能为双方的发展起到助力作用。

  接下来,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考察团的联系与沟通,巩固此次考察成果,全力对接项目,力争将此次达成的合作意向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