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召开“迎接二十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迎接二十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企业座谈会,来自我市煤焦、氯碱、外资、装备制造、新材料、金融、商贸、医疗、物流、互联网、国际陆港、葡萄酒、电子、食品、工艺美术等行业及部分商协会二十余家代表及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贸促会向参会企业及商协会详细介绍了贸促会的职能职责并对《乌海市贸促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及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现场征求参会企业及商协会针对市贸促会如何更好开展贸易投资、贸易促进和交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如:合理形成我市商贸内循环、提升服务价值、更好创造对外交流平台、及时实现商贸信息对等交流、积极寻找便于外贸出口路径、高质量组织企业经贸行等。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及时将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尽快形成市贸促会今后开展工作的重点方向,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确实起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真正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