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召开促进全市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为促进我市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加强各电商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我市电商行业进一步打开新局面,市贸促会邀请我市12家知名电商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促进全市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交流座谈会。

  与会的各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分析研判了目前电商行业的总体发展趋势、新形势下国家对电商行业的政策走向,深入细致地梳理了我市电商行业的现状、存在问题,提出了立足我市实际促进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的相应对策,并参照该行业发达地区的先进做法,对政府方面应当对电商行业给予的政策支持提出了相应诉求。

  会上,各家电商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气氛活跃热烈。大家深感我市电商行业目前仍处于“各自为战、单打独斗”的分散现状不利于行业发展,纷纷感谢贸促会为我市电商行业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加强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在总结发言时表示,针对目前我市电商行业专业人才不足,以及从业者对行业政策掌握不透、发展趋势把握滞后等现实问题,将以“贸促经贸大讲堂”为载体,组织各方面力量加大行业培训力度,为迅速推动我市电商行业打开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