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接待宁夏鼎元鸿旭环境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黄廷斌董事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宁夏鼎元鸿旭环境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黄廷斌董事长一行来拜访我会,甄波会长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交谈中,黄廷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宁夏鼎元鸿旭环境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在乌海开展生态环境治理业务的开展情况。黄廷斌董事长表示乌海市目前正在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推进治矿、治企、治水、治车、治路、治气、治场,治理项目、治污工程前景大、市场好,宁夏鼎元鸿旭环境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环保技术咨询、环境监测、环境治理工程、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环境工程监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等环保产业技术方面有较强优势,愿意在乌海“七治”攻坚行动中做出企业的贡献。甄波会长介绍了乌海市贸促工作目前开展情况,对该集团公司来乌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做好各方面服务和沟通协调工作。双方就乌海矿山、土壤生态恢复治理,固废处置及综合利用,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实用技术如何在乌海落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贸促会推荐了相关企业,对接治理项目尽快落地,使治理效果显现出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