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国际商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增进国际商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近日,市国际商会开展了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走访活动,了解会员企业近期发展状况,倾听会员心声,同时,就国际商会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会员的宝贵意见。

  

  走访过程中,市国际商会各会员单位介绍了国际商会上一年运行情况和商会今后的发展计划。各会员单位同时也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经验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发展瓶颈。

  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是市国际商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工作的重点,下一步,国际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会员单位的联系沟通和交流,用好国际商会这个平台,特别是用好国际商会的资源,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企业存在的痛点和堵点,采取积极有效的方式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会员企业进一步拓展企业发展壮大,携手将国际商会的事业做大做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