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专家委员会、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更好谋划、开展2022年度市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及国际商会工作,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行好政府参谋助手职能,市贸促会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市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及国际商会2022难度年度工作座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及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市贸促会(国际商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工作安排、《市贸促会专家委员会运行管理办法》以及活动安排,同时,听取了各位专家委员和副会长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进行了总结讲话,甄会长就贸促会的职能职责、专家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以及国际商会的运行情况再次进行了解读和总结,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及专家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做好贸促各项工作,瞄准市委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突出贸促工作的核心思路,在具体工作中做到聚焦主职促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服务企业这个根本,加快构建覆盖广泛的服务体系,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把服务开放大局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升级服务体系。接下来,专家委员会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国际商会要在打造“企业之家”上精准发力,积极发挥作用,组织举办交流活动;深入调查研究、了解会员企业诉求,面向企业需求,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搭建平台载体,强化涉外法律服务;发挥预警作用,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强化数字赋能,做好政务信息宣传。

  下一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将进一步强化计划落实,细化具体举措,精准发力,真正把专家委员会及国际商会的带动效应和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出来,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