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会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系列宣教活动。

  一是召开《国家安全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组织我会干部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文件、法规。二是悬挂相关海报。在我会办公区悬挂4.15安全教育相关海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三是开展网上答题。微信工作群转发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四是网络平台宣传。4月13日至15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画册和相关宣传教育信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宣传普及,了解了更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今后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