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中国二冶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到访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中国二冶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刘晓龙一行5人到市贸促会进行工作拜访,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热情接待了刘晓龙总经理一行。

  甄波会长对贾贵晓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乌海市市情、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及职能职责。刘晓龙总经理对乌海市贸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全面介绍了中国二冶集团内蒙古分公司的情况:中国二冶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成立于 2012 年,现驻地呼和浩特市,是集团公司较早成立的区域公司,多年来,在自治区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央企的资信、资金、资源、业绩、项目管理、技术人才系统管理优势,在自治区内外承接了众多有影响力的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形成品牌知名度优势。刘总经理表示,乌海市贸促会作为“一带一路” 经贸合作的重要节点,发展空间潜力巨大,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驻地建筑央企,中国二冶诚挚希望能够参与到乌海市经济社会的各项目建设当中,与市贸促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二冶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管理、技术、人才、资金优势,为乌海市的经济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甄波会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双方在乌海市经济建设各领域合作,同时充分利用贸促会经贸平台寻找更多商机,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市贸促会与中国二冶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就双方在下一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深度交流、合作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沟通了解、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