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到访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航及内蒙古分公司区域经理丁兰栓一行4人到市贸促会进行工作拜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热情接待了丁国航总经理一行。

  甄波会长对丁国航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乌海市市情、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及职能职责。丁国航总经理对乌海市贸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全面介绍了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情况: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咨询、勘察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资产(资本)运营于一体,业务范围涵盖港航工程、路桥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水利水电、水务环保工程、建筑装配化制造、工程养护服务等相关业务,致力于打造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的大型企业集团。丁总经理表示,乌海市贸促会作为“一带一路” 经贸合作的重要节点,发展空间潜力巨大,中交二航局内蒙古分公司诚挚希望能够参与到乌海市经济社会的各项目建设当中,与市贸促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交二航局内蒙古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管理、技术、人才、资金优势,与我市在工业园区扩建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乌海市的经济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甄波会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双方在乌海市经济建设各领域合作,同时充分利用贸促会经贸平台寻找更多商机,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市贸促会与中交二航局内蒙古分公司就双方在下一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深度交流、合作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沟通了解、务实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