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 “经贸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宣传、普及当前电商行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态势,增进我市各行业间的团结互助、协作交流,共同促进我市相关行业利用好电商平台。5月13日,乌海市贸促会(乌海市国际商会)联合市电商平台行业协会举办2022年第二期“经贸大讲堂”,本期大讲堂以“推进乌海市电商行业快速发展”为主题,共吸引我市与电商行业密切相关的代表性企业30余家参加。

  

  大讲堂特别邀请专业讲师宋杰先生和彭蕾女士进行讲座。宋杰先生就电商行业背景、行业趋势、网红经济发展、短视频平台、如何运营抖音、注册及定位、 蓝V的优势及定位、变现浅析等八个方面将电商行业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彭蕾女士就礼仪介绍、仪表仪态、商务礼仪、办公礼仪等四个方面将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讲解结束后,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6月9日-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并邀请企业积极参展参会,去学习和接收新知识、开拓新眼界、感受电商行业的最高水准。

  

  通过此次大讲堂,使我市相关企业切实感受到了目前是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的时代,电商日渐成为商品销售和物流业的主流业态,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面临发展新机遇,本次大讲堂为我市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提出新思路,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堂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务实有效,收获满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