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北京市金元易生态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北京市金元易生态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夕刚一行2人到市贸促会进行工作拜访,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热情接待了王夕刚总经理一行,贸促会副会长任之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接待。

  甄波会长对王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乌海市市情、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及职能职责。王总经理对乌海市贸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北京市金元易生态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乌海市是一座资源型城市,存在降水少、风沙大、覆盖土少等问题,导致矿山修复治理难度大,固废综合利用率低,金元易生态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愿意根据乌海市的实际情况,提供有效的区域解决方案,乌海市贸促会作为乌海市连接政企合作的重要部门,在推动乌海市有效解决矿山生态修复和固废综合利用方面有着自身的优势,希望能与市贸促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自身的管理、技术、人才、资金优势,为乌海市的矿山修复治理、固废综合利用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甄波会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双方在乌海市经济建设各领域合作,同时充分利用贸促会经贸平台寻找更多商机,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市贸促会与北京市金元易生态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在下一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技术推广、项目对接等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