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走访调研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持续坚持以党建促服务,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1日“八一”建军节,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带领班子成员赴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进行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在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甄波一行与项目部总经理刘振江进行了座谈交流,甄波首先向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致以节日的祝福,介绍了市贸促会的职能职责和近年来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市贸促会如何提供精准服务,有效推动我市高铁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部开展了务实的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我市高铁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存在问题,征求了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如何充分发挥贸促会桥梁纽带作用、扩大贸促会影响力与与刘振江总经理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刘振江总经理对市贸促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贸促会两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详细介绍了中铁二十局的具体情况: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是国家大型建筑施工企业,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始建于1949年,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警备第五旅、步兵101师、铁道兵第十师,先后独立修建了青海海晏原子弹基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铁路专用线,被誉为“两弹一星”的开路先锋。从1959年新中国修建青藏铁路开始,五上青藏线,三上风火山,是全国唯一一家全程参与青藏铁路建设的单位,在高原铁路领域创造了13项中国及世界之最。刘总经理表示,按照贸促会的职能职责,双方在项目推动、技术人才合作等方面有着较为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能强化与市贸促会的深入交流和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联动,推动人力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合力推动我市经济建设不断做大做强。

  

  座谈交流中,市贸促会还根据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安排部署,向中铁二十局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宣传解读了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积极促进贸促会与企业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走进企业,营造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社会氛围。

  随后,在中铁二十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甄波一行对项目经理部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企业面临的缴纳的各种费用较多、征拆项目用地进展慢等实际困境,甄波表示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同时切实履行代言工商的职责,尽可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完成乌海市高铁项目的建设工作,助力企业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