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参加荷兰世园会“内蒙古活动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市贸促会组织干部职工线上参加荷兰世园会“内蒙古活动周”开幕式。此次荷兰世园会全称“2022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展览局(BIE)认证,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十年一度的A1类园艺盛会,主题为“发展绿色城市”。 经中国参展2022荷兰世园会组委会确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主题为“畅想低碳生活,共享绿色未来”的荷兰世园会“内蒙古活动周”于8月3日下午16:00盛大开幕,在线上与海内外广大嘉宾和观众相聚“云端”、共商合作。

  本届荷兰世园会开幕式上,多位中外领导嘉宾在线上发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播放了内蒙古宣传片将展现壮丽草原风光、丰富人文历史及绿色多元产业发展,并在云端走进荷兰世园会“中国竹园”,带领观众们体验别具一格的中国园林景观。此外,还线上播出了大型舞台剧《马可波罗传奇》,通过马可波罗历尽艰辛前往中国、游历中国途中的所见所闻,描述横跨欧亚大陆的磅礴景致,展现中国深远繁荣的历史文化,体现古代“丝绸之路”打破地缘隔阂、连接中国和欧洲的桥梁作用,展现历史悠久的中欧友谊,描绘人类对和平与爱的向往和追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