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深入外资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8月10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带队走进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向企业解读了我市开展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宣讲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发放了宣传资料。

  

  甄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了卡博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前景,并就外资企业如何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投入创建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进行了指导。甄波强调,在当前疫情影响和国际形势多变的情况下,外资企业更应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发力,积极营造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投身地区产业发展,为推动乌海市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卡博特总经理江毕红表示,今后要把个人发展、企业发展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当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促进企业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壮大。

  市贸促会副会长任之滔参加了此项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