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前往我市外资企业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我市外资企业诉求,积极推动解决外资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在党建引领下更好发挥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的作用,8月10日下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带领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成员前往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新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此次调研走访主要是针对卡博特在市贸促会开展“外资企业服务月”活动过程中提出“企业管理人才短缺”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协商解决办法。

  

  调研走访期间,市贸促会实地参观了卡博特产品展示厅,了解到卡博特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企业从上海总部到乌海地方分公司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积极想办法,稳生产、扩出口、增订单,目前企业运行平稳,生产经营未受到较大的影响。但是目前还存在企业管理人才和一线工人短缺的情况,希望能够协调解决企业引进管理人才子女入学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市贸促会与卡博特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共同协商解决问题的办法。甄波表示,市贸促会要充分履行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职能,一是尽快协调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解决引进人才子女入学问题;二是牵头与重庆市墨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专业人力资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多方面、多渠道帮助企业引进急需人才。

  市贸促会副会长任之滔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