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前往三区贸促会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三区贸促会走访调研。各区贸促会全体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甄波会长通报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贸促会巡察情况及整改措施进展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目前三区贸促会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和各区贸促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各区贸促会上半年在党的基层建设、招商引资和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强调,在党建引领下的新时期贸促工作要有新的发展,未来贸促工作要致力于搭平台、建机制、强服务、铸品牌。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在一起,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着力于聚焦我市贸易经济促进合作与交流、紧盯各区重点产业和市场、持续提升服务与创新;要加大对贸促系统职能职责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社团组织了解贸促、信任贸促,聚焦项目工作,从企业需求出发,自下而上做好服务,用高质量的服务促进贸促事业和企业共成长、共发展,以贸促人特有的热情与激情开创新时代贸易工作的新辉煌;市区两级贸促会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民族工作融入为企业服务中,加大宣传力度,与企业各族群众形成交往交流交融良好局面,积极营造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社会氛围。他表示,各区贸促会虽然与经济合作局、商务局合署办公,但贸促工作分工不分家,要立足于突破平台限制、职能限制、责任限制,在这三个突破中抓项目落地,抓强化服务,抓政策实施,要进一步加强市区贸促联动,推动资源共享,强化业务能力培训、责任担当意识,合力推动市区贸促会不断发展壮大。另外,针对目前各区贸促会机构建设不完整、人员短缺等问题,市贸促会要主动与各区相关领导积极协调,加强指导,早日完成机构改革调整、人员短缺等问题。

  

  市区两级贸促会就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履职尽责、做大做强贸促会、推动民族工作走进企业、扩大贸促会影响力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市贸促会表示将从搭建组展参展平台、商事法律服务、营商环境监测以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帮助各区贸促会提升为企业高质量服务水平,并就帮助培训各区企业提供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