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首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管理 (北京)有限公司孟繁强投资总监一行五人来我会拜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首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首建投)孟繁强投资总监一行五人来我会拜访,探讨在乌海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双方合作有关事宜。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会见客人并座谈。市国家税务局三级高级督办高波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

  

  孟繁强总监介绍了首建投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对乌海市贸促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孟繁强指出,首建投由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北京首创集团联合八家银行(国开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共同成立的产业投资与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管理平台。首建投同各地政府、央企、地方龙头国有企业进行合作,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租赁、混改运营等模式,充分发挥首建投的投资管理和股东优势,引领各方资本参与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投资等项目。

  甄波会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首建投这样大型国有金融综合公司能把目光投向乌海,并且来我会对接投资事宜表示衷心感谢。甄波表示,首建投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投资管理平台,实力雄厚,专业性强,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与我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甄波强调,乌海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重要工业城市,产业基础完备,发展势头良好,企业发展极具活力;我市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过程中,正在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链基地,乌海市有着优质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非常需要首建投这样的知名投资企业进入我市,寻求在资本参与、新材料、新能源、精细化工等产业投资等项目合作。

  孟繁强表示,乌海地域优势明显、资源富集、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广阔,他们将尽快熟悉了解乌海,拿出与乌海市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争取为推动乌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首建投一份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