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党支部与长青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党建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互促共进,更好维护民族团结大局,9月23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联合长青社区党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区域自治法》等宣传资料,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任务,要持续开展好在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引领行动,坚持把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员干部的重要使命,贯穿各自工作始终,紧密融合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市贸促会党支部和长青社区党支部共同慰问了长青社区三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通过此项活动,让各族群众深刻感受到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引领大家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