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更多女性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3月6日至3月21日,市贸促会开展了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加深女职工法律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做到学法、守法、用法;二是在官方微信发布保障女职工权益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对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普及率;三是到包联共建小区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节选)》《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发展纲要(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节选)》等宣传资料并针对妇女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的热点法律问题讲解沟通。

  

  本次活动,引导和帮助了广大妇女朋友增强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也有助于促进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继续做好日常普法宣传工作,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特别是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大部署,多措并举推动宣传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