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市贸促会副会长斯琴深入民营企业内蒙古源通集团开展走访调研,上门征求企业意见。市贸促会高波陪同调研。

  座谈中,源通集团董事长张世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开展的业务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斯琴副会长认真听取张世民董事长的介绍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征求了企业对贸促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表示企业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贸促会反映,市贸促会设立了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成立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就是为了收集企业诉求和建议,发挥贸促会作为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为企业发展提供平台,做好服务。同时将如实、精准及时向自治区、市委政府以及我市相关部门反映我市企业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并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情况,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