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 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3月31日下午,市贸促会在包联共建小区和谐小区开展了“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会干部用铲子、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小区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清理了墙面广告,张贴了“文明祭扫”海报, 同时,大家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店铺人员宣传讲文明、讲卫生的理念,叮嘱群众注意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劝导、阻止乱丢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增强群众“爱护家园、守卫健康”的意识,共建和谐、美丽、卫生家园。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会持续发力,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倡导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让居民生活更安全、更舒心、更美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