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走访调研我市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开展好我市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4月3日下午,市贸促会副会长斯琴带领我市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的工作人员赴华盛森尔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华盛森尔威是内蒙古商务厅评定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内蒙古蒙贸通贸易服务运营商”乌海市重点招商“外资企业”“海关双重身份企业”,主要从事国际贸易服务、国际物流、危险化学品、动植物、化肥等商品的报关报检、港口装箱、印度化工品海外仓运营等外贸服务。

  

  斯琴首先听取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华盛森尔威有限责任公司中方经理杜建着重介绍了企业就针对我市及周边外贸企业商品出口报关报检、港口装箱、化工品海外仓运营等外贸服务实时动态平台系统。

  之后,斯琴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所处行业前景、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企业共同研究依托国际商会平台,进一步做好我市进出口贸易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