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派员参加榆林煤博会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7日至9日,陕西省榆林市举办第17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应煤博会组委会的邀请,市贸促会派员参加了本届榆林煤炭博览会。

  博览会设置了大型煤化工企业形象成果、智慧数字、煤矿辅助生产系统、矿山服务与工程、智能综采、井下机械设备、煤炭清洁与加工利用、低碳环保及新能源、煤矿机电与动力、煤炭智能化等专业展区,共有国内756 家中外能源化工行业上下游企业参加展览。

  

  针对乌海市实际,我会工作人员重点与涉及煤炭清洁与加工利用、低碳环保及新能源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共与杭州安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菲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同臣环保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详细的介绍了乌海市的发展前景、产业基础、园区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并向企业发出诚挚的投资合作考察邀请。5家企业表示将近期到访乌海市进行实地考察。

  经过深入的交流洽谈,陕西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乌海市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可以以此次煤博会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达成深度合作,实现共赢。下一步我会将应邀前往该公司就投资合作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