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开展档案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水平,4月26日,市贸促会开展了档案工作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条例》,重点围绕档案的管理、档案的收集和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的保密工作、法律责任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

  

  会议强调,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不仅仅是档案管理人员的事情,人人都是档案的产生者、责任者,要做好本科室的档案材料收集移交工作,要努力营造上下一心,全员参与的档案管理氛围,认真贯彻执行《档案法》规定,切实发挥好协调机制作用,同心协力做好档案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我会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丰富了档案管理知识,为今后贯彻执行《档案法》打下了基础,对加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