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参加无锡隆众2023第一届BDO·己二酸产业链高峰论坛 并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10日,市贸促会招商引资小分队会同东源科技销售部负责同志,赴江苏无锡参加隆众2023第一届BDO·己二酸产业链高峰论坛,并现场开展招商引资洽谈对接和宣传推广工作。

  

  论坛期间,市贸促会在现场组织循环播放了乌海市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向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发放了《乌海市委政府全力打造国家级煤基生物可降解材料基地基本情况》宣传单86份,宣传单向参会人士介绍了乌海市打造可降解材料基地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市委政府的坚强决心和举措、5家骨干企业的建设状况以及乌海市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随后又与查都(海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华富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淄博华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金发生物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知名企业进行了专项洽谈对接,向对方发放了招商引资专项宣传资料,并发出了诚挚的投资考察邀请。

  

  此次招商引资现场宣传推广活动,较为详细地向国内40余家BDO产业链同行业企业推广介绍了乌海市委政府打造国家级煤基生物可降解材料基地的相关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可降解材料基地的业内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和吸引BDO产业链同行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