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和企业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商事法律线上培训(自贸协定专题)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对自贸协定的理解及应用水平,增强国际化经营能力,市贸促会组织我市14家外贸企业,参加由自治区贸促会举办的“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自贸协定专题培训班”,市贸促会全体干部也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周晋竹主任讲解了自贸协定概况及优惠政策解读。周晋竹主任研究领域主要为全球价值链、国际区域经济一体化、国际贸易与投资等。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原产地处处长孙盛含讲解了RCEP原产地规则解读及享惠通关实务。孙盛含处长主要负责自贸协定实施与推广项目管理,对外联络、企业培训、理念与实务研究等工作。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高效利用自贸协定相关规则,对于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红利,促进我市扩大对外贸易,增强企业在外贸中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