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传达学习贯彻 2024年全区贸促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乌海市贸促会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日,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区贸促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内蒙古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靳生瑞在全区贸促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自治区参加第二届链博会招展招商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缪增位在自治区参加第二届链博会招展招商工作部署会上的强调讲话精神及内蒙古国际商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杨子清对第二届链博会招展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了专班负责人和具体联络人,做好走访调研企业计划,积极动员企业参加链博会,并及时向市委政府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在开展2024年贸促工作中,一是要在推动贸易投资促进上有新成效。立足国内外贸促网络布局,积极参与推进蒙煤入乌通道建设,组织我市工商企业参加中蒙俄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各类专题经贸交流活动,配合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二是要在组展参展质量提升上有新突破。组织工商企业参加国内影响力大、效果好的知名展博会,让全市更多的企业和产品“走出去”;三是要在助力出口企业商事法律服务上有新作为。与我市海关、商务等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出口政策宣传解读,加强预警信息收集和发布,指导企业提前防范;四是要在发挥国际商会平台作用上有新成就。增强国际商会服务效力,努力扩大商会“朋友圈”,积极举办“经贸大讲堂”等会员活动,组织全市企业负责人赴发达地区和高等院校考察学习,拓展视野,提升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