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组织外贸企业 参加贸促出海系列讲座(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积极参与中国贸促会“千团出海”行动,广泛开展同境外国家和地区的联络交流,2024年3月6日,市贸促会组织外贸企业参加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贸促会举办“贸促出海系列讲座(一)扬帆蓝海·东盟市场解读分享会”。

  此次讲座主要对东盟市场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介绍了东盟供采招商会、贸促优配-线下直供需对接会印尼专场,考察印尼龙头电商平台Tokopedia、蓝海电商品牌企业Wook等,林翰(菲律宾国信集团董局董事、菲律宾中菲物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2023世界粤商投资大使、菲律宾中国商会广东分会会长、菲律宾粤商会长)对菲律宾市场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加讲座企业反映良好,对与东盟市场的合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市企业开展进出口贸易有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