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贸促会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主动对接服务企业,送学习、送培训、送政策,3月7日,市贸促会走访华盛森尔威有限公司、乌海市惠力拓经贸有限公司并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中,我会干部围绕跨境电商易忽视的风险和应对措施、出海电商企业与电商平台的争议解决途径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宣传册,并面对面进行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定位,听取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广泛收集和办理企业的意见诉求,做好相关问题的归纳、整理和反馈,助力企业降本减负、轻装上阵;主动上门,送学习、送培训、送政策,积极开展帮办代办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党的关爱与恩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