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赴中蒙俄特色贸易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带领我会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中蒙俄特色贸易区调研。

  在调研中,杨子清会长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进出口企业、跨境电商贸易及贸易园区建设等情况。

  在与内蒙古海鸿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彬进行座谈时,杨子清会长对我会工作职能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就今年出访蒙古国,参加2024第六届乌兰巴托·中国内蒙古商品展览会,及赴呼伦贝尔参加向北开放企业出海风险防范培训会等内容进行了邀请及对接。

  接下来,我会将继续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经贸界人士、企业和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打造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和全市中心工作,做好“政府助手”和“企业帮手”,推动贸促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