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之窗
乌海市正合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乌海市正合商贸有限公司,2009年建成运营,是一家集生产、科研、贸易为一体的石油化工企业,公司地处中国黄河中上游的“乌金之海”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占地20654平方米,总投资额5000万元,年产销能力3万吨,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产品质量稳定,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甘德尔”高级车用润滑油及工业用油,“咚清”水基车用防冻液、玻璃水、车用尿素等;车用油包括柴油机油、汽油机油、车辆齿轮油、液压油、传动油等;工业用油包括液压油、工业齿轮油、机械油、汽轮机油、空气压缩机油等;并且与许多优秀企业合作,经营各种润滑油、润滑脂、特种油脂、进口油品、和其它品牌车用润滑油脂等。

  我公司奉行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共同发展的原则,多年来诚信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产品以最优的价格,最好的品质赢得每位用户的青睐。近年来,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下,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愿在今后的里程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图片2

  二、生产状况

  目前,我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气动脉冲式润滑油调和系统、半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和防冻液生产车间;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先进的生产技术监测设备、各种规格的储油罐26个,油品储存能力高达2000立方米,7台自动调合釜年调和能力高达3万余吨/年“甘德尔”润滑油,年可生产“咚清”水基车用防冻液、玻璃水、车用尿素等1万余吨。

  公司拥有国内外优质的基础油和添加剂资源,与新疆克拉玛依炼厂Ⅱ类、台塑炼厂Ⅱ类和壳牌GTL全合成基础油,与世界四大家的“雅富顿”、“路博润”建有稳固的合作关系。从而为“甘德尔”产品的优良品质提供了重要的保障。截止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产、供、销为一体化的经济运营模式。

  三、技术实力

  2018年,乌海市正合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了润滑油润滑脂技术检验研发中心,并与上海SGS国际质量检验认证机构、陕西国联质检等权威第三方检验合作,进行产品监督。

  自投产以来,我公司生产完全按照ISO 90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生产和销售。已获得《ISO 90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所有进厂基础油均已通过《SGS国际质量检验认证》,且均为Ⅱ类以上基础油。

  公司生产的所有成品油均满足并超越《美国石油协会API》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的标准要求,我们对每一批次成品油进行自检,同时让更权威的第三方检验机构《陕西国联质检》对所有产品进行检验,并获得了产品合格报告。

图片3图片4

  四、品牌建设

  公司自成立以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个推出润滑油脂大小包装产品的民营企业,“正合人”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工作;甘德尔和咚清系列产品不断增新品的同时,也先后推出了各种规格的系列小包装产品,产品包装也一直在进行优化。所有产品的质量已得到省(自治区)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五、企业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之路,先后分别邀请了中国石油化学研究所管飞博士、美国雅富顿添加剂有限公司李江博士、等多位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及知名人士到企业考察,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尤其与美国雅富顿公司科研机构的知名专家以及兰州石油化工学院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培训了中高级技术服务人员近5名。

  六、产品介绍

  1.重载型柴机油

  包装:4L、18L、200L、

        API/GB  CF-4 15W-40/20W-50等

        API/GB  CH-4 15W-40/20W-50等

        API/GB  CI-4 15W-40/20W-50等

        API/GB  CNG/LNG 15W-40/20W-50等

图片6

  2.高压/高级长效抗磨液压油

  包装:4L、16L、200L

        API/GB  32/46/68/100等

图片7

  3.经济普通型

  API/GB  32/46/68/100等

图片8

  4.超重负荷车辆齿轮油

  包装:4L、16L、200L

        API/GB GL-5 85W-90/GL-5 85W-140

图片9

  5.工业闭式齿轮油

  包装:4L、16L、200L

        API/GB 100/220/320/460/680等

图片10

  6.重负荷长周期防冻液

  包装:4kg、9.5kg、18kg、200kg

        API/GB  -35℃/-45℃

图片11

  7.玻璃水

  包装:2L/2kg

        API/GB 0℃/-25℃/-40℃

图片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