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要闻 > 会展信息
2021年汽车后市场行业首展, 第30届雅森汽配展在新国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由雅森国际主办的第30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连锁暨用品、易损件、保修设备展览会,第5届中国国际洗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雅森汽配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一、首场大展,北京会展业释放强势复苏信号

  以往“过完年,上新国展,看雅森展”的行业惯例,时隔一年后终于重启。借由雅森汽配展的亮相,北京会展业释放出强势复苏信号,迎来发展新机遇。

  本届展会规模超过13万平方米,吸引了2,500余家展商参展。展示范围覆盖升级改装、汽车贴膜、洗车&终端连锁、美容养护、内饰原材料及设备等16大板块的内容,几乎囊括了汽车后市场的全产业链。

  

  897.jpg

  二、十年历程,中展集团与雅森集团携手并进

  自2012年雅森汽配展首次在新国展举办,开启了中展集团与雅森集团十年的携手合作。3月24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晓光出席展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并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中展集团与雅森集团通力合作,共同见证了雅森汽配展实现跨越式发展。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深化与雅森集团之间的交流合作,助力展会进一步做大做强。发布会现场,王晓光副总裁为雅森集团颁授“最佳合作伙伴奖”,象征双方的合作将再上一层楼,携手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

  99.jpg

  三、用心服务,全力保障展会顺利举办

  2020年末突发新一轮疫情后,会展业再遭“停摆”。中展集团积极作为,与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主办单位困难和诉求,全力支持展览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为确保展会顺利开幕,展馆运营部门根据要求编制展会疫情防控预案模板文件,协助主办单位获得展会疫情防控预案批复,为展会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积极提升对会展场馆的管理服务,着力构建展会现场网格化管理体系,提升快速响应能力,大幅减少主办单位沟通成本,优化会议服务,丰富会议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服务软实力。

  四、全力以赴,为会展业复苏贡献中展力量

  2021年面对后疫情时期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所带来的不确定性,会展业的复苏可谓挑战与机遇并存。2021雅森汽配展的成功举办,必将提振中国会展行业士气。中国国际机床展、中国国际印刷展等更多精彩纷呈的国际性大型展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馆陆续登场。

  面对新形势,中展集团将把握新机遇,着力完善展馆软硬件设施,探索智慧化展馆建设,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促进线上线下办展融合发展。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展会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双落实”,全力以赴为北京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展力量。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官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