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中共乌海市贸促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按照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学习研讨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贸促会党组(中心组)及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兼支部书记)、会长甄波同志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干部群众参加。

  活动按照既定议程完成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为开好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推动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市贸促工作。

23

THE END

      稿:王钦政

图片来源:胡斯冷

      辑:萨日娜

      :杨喜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