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同志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温瑜全程指导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甄波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分别进行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温瑜同志在点评中认为,贸促会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会议氛围既严肃认真,又健康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贸促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三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甄波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对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全面开创我市对外贸易促进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二是发扬民主、增进团结,高度重视、用心体会班子成员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剖析反省各自在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三是抓好整改,促进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为全面打开贸促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

6

THE END

      稿:王钦政

图片来源:胡斯冷

      辑:萨日娜

      :杨喜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